|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女士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youqirunhua@163.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气润滑技术在铝箔轧机上的应用
新闻中心

油气润滑技术在铝箔轧机上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2-11-04 09:42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铝箔轧机主要用于铝箔的生产轧制,而润滑系统是用来向轧机提供符合轧制要求的具有一定温度、压力、流量、清洁度的冷却润滑油,是轧辊和轧件得到充分的润滑和冷却,以使产品获得良好的表面质量。

可用于铝箔轧机的润滑方式有干油润滑、油雾润滑和油气润滑

干油润滑:润滑脂除了一小部分起到润滑作用外,大部分是起密封作用的。润滑脂在长期使用后或在高温烘烤下会发生老化现象,润滑性能逐渐下降,轴承的磨损也随之增大。密封圈如果润滑不良也容易磨损,而且还会因润滑脂老化和运转过程中的消耗降低密封效果,造成冷却水或乳化液侵入轴承座。

油气润滑

油雾润滑:它具有良好的润滑效果,耗油量小,有较好的散热作用,能提高滚动轴承的极限转速。油雾润滑虽然朝着正确的润滑方式迈出了一大步,但由于在应用上收到了种种限制,如油雾必须用大口径的管道输送;油的粘度变化对油的雾化能力影响较大,因此必须雅阁控制油温;在排出的气体中,含有部分悬浮的微小油粒,不仅污染环境,还对人体的健康有害。

油气润滑:这种新型的润滑方式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在实践中体现出了种种优势:轴承的润滑效能高,耗油量小,对环境影响小,对受润滑设备的大小没有限制,具有良好的密封作用和冷却作用,可大幅降低备件消耗,减少设备维护量,提高产量。

由于油气润滑解决了其他润滑方式无法克服的弊端,充分满足了铝箔轧机对润滑的要求,因此在铝箔轧机轴承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烟台华顺是一家有着丰富生产、销售经验的油气润滑厂家,其生产的油气润滑系统润滑效能高、能源消耗低、适用场合广、轴承温度低、运动部件少、维护费用低、管路简洁、环境影响小、监控手段完善,机电一体化程度高、投资回收期短。


油气润滑技术在铝箔轧机上的应用
网址:http://youqirunhua.wanfaw.com/news/itemid-106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