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女士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youqirunhua@163.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冶金设备使用的润滑系统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新闻中心

冶金设备使用的润滑系统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2-10-25 09:25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冶金设备使用的润滑系统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冶金成套设备包括采矿设备、高炉设备、烧结设备、焦化设备、炼钢设备、轧钢设备以及各种动力机械设备、传动机械设备等。

这些设备大多处在高温环境下,各部件长期在高温热辐射条件下运转,要求润滑设备要有良好的耐高温性能和冷却性能。

在连铸过程当中,从扇形段开始,就有大量的冷却水为钢坯和轴承降温,热轧时也有大量高压水冲向钢板和轴承,还伴有大量的水蒸气。而烧结、炼铁、炼钢、热轧等厂矿,空气中含有大量的焦炭、矿粉、氧化铁皮等尘埃。润滑系统需要具备良好的密封才能满足这些工况的需求。

油气润滑

冶金企业的许多设备都是钢塑运转的,比如热轧、冷轧的轧制要求很高,高线的轧制速度也很高,而支撑辊、拉矫辊等设备确是低速运行。许多冶金设备属高速重载或低速重载设备,并伴有冲击负荷,这对轴承润滑系统的承载和润滑功效提出了更加苛刻的要求。

油气润滑是一种新型的微量润滑方式,适用于高速、高温、重载及流体侵蚀的场合。可以在运动的轴承部件之间形成一层稳定且具较强承载能力的润滑油膜,不因过润滑而产生多余的热量,系统内的压缩空气是一种天然的冷却剂,不仅能使轴承散热并降低轴承温度,而且会在轴承座内部保持正压,起到良好的密封作用,有效地防止外部流体或赃物侵入轴承,破坏轴承的润滑环境。

 

 

烟台华顺是一家老牌的油气润滑设备制造厂家,有着成熟的技术和经验,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完成从现场调研、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制造、现场安装到系统调试的整体交钥匙工程。
 


冶金设备使用的润滑系统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网址:http://youqirunhua.wanfaw.com/news/itemid-106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