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女士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youqirunhua@163.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节能环保的油气润滑,你了解多少?
新闻中心

节能环保的油气润滑,你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22-09-14 10:51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节能环保的油气润滑,你了解多少?

机械设备的润滑可以最大限度减少摩擦阻力、降低机械磨损,节省动力能源和延长机械使用寿命,发挥机械的最高效率。

在众多润滑方式中,油气润滑凭借其优异的润滑性能在滚动轴承、滑动轴承、开式齿轮、链条、轨道、轮缘等众多场合被广泛应用。

油气润滑是一种微量润滑,它可以根据需求精确控制供油量,需要多少油就供送多少油,油气润滑耗油量低,几乎不排放多余的润滑油,对环境影响小,是目前为止最节能环保的一种润滑方式。

油气润滑

油气润滑对润滑剂的要求很低,稀油、半流动性的干油等高粘度的润滑油也可以使用,在润滑过程中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对环境要求很低,高寒、高温、环境洁净度不高等恶劣环境都可以使用。

油气润滑自动化程度高,监控手段完善。可以对整个系统中各个元器件的运行进行监控,一旦发生异常,系统会发出报警提示,便于维护人员及时处理故障,保证生产顺利进行。

这一系列的优势让油气润滑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受欢迎程度也越来越高,逐渐取代了传统润滑方式在冶金企业的位置。

烟台华顺是一家专业的油气润滑厂家,有着丰富的生产和销售经验,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完成从现场调研、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制造、现场安装到系统调试的整体交钥匙工程。
 


节能环保的油气润滑,你了解多少?
网址:http://youqirunhua.wanfaw.com/news/itemid-104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