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女士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youqirunhua@163.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气润滑,早用早受益
新闻中心

油气润滑,早用早受益

发布时间:2022-09-07 10:55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随着油气润滑性能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改造油气润滑。尤其是这几年“形势不太好”,钢厂企业都在从内部进行挖掘、改造、调整,寻找降低成本的方法。改造油气润滑则是节省成本的好方法之一,而且越早用越受益。

改造油气润滑可以为企业节省哪些成本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省油

油气润滑是一种润滑油用量非常小的润滑方式,用微量的润滑油就可以达到满意的润滑效果。用油量是油雾润滑的几分之一,干油润滑的几十分之一,稀油润滑漏损掉的油量的一部分,可以帮助企业节省大量的油费。

省轴承

油气润滑系统中的压缩空气具有冷却轴承的作用,不仅可以带走轴承大部分热量,还可以有效避免氧化铁皮及其他脏污对轴承的磨损,提高轴承的使用寿命3-6倍,大幅降低了备件费用。

油气润滑

省人工

油气润滑系统运行稳定可靠,操作和维护都很简单,大大的节约了工人的工作时长。

省水处理费用

使用干油、稀油等传统润滑方式会产生废油,这些废油不仅污染环境,还需要花费不少费用进行处理,使用油气润滑后没有废油的产生,既环保也节省了这部分的费用。

除了以上部分,油气润滑的润滑效果好,可以提高生产率,降低设备故障的发生,帮助企业带来更多收益。

 

烟台华顺是一家专业油气润滑设备生产制造厂家,生产的油气润滑系统,润滑效率高、故障率低、油耗低、监控手段完善、维护工作量少、不污染环境、备件消耗低。详情请登录烟台华顺官网http://www.ythuashun.com/或致电0535-8206222。


油气润滑,早用早受益
网址:http://youqirunhua.wanfaw.com/news/itemid-104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