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女士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youqirunhua@163.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顺:用专业说服客户,用服务打动客户
新闻中心

华顺:用专业说服客户,用服务打动客户

发布时间:2022-07-12 10:57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华顺对待前来采购油气润滑设备的用户,皆是用心解答客户的疑问,用专业说服客户,用服务打动客户,我们的目的是协助客户解决润滑和采购难题,帮助企业节能降耗增效益。

采购人员来到华顺,只要告诉我们您的采购计划和润滑需求就可以了,剩下的华顺都会帮您搞定。我们会派出专业的工程师前往您的工厂进行实地考察,然后根据您的工况和润滑需求为您量身设计润滑方案,方案得到您的满意后我们会为您生产对应配置的油气润滑设备,还会为您提供送货上门以及安装服务,让您在整个采购过程中既舒适又省心。

油气润滑设备

在华顺购买油气润滑设备,不用担心设备会不会不适合自己,华顺交到用户手里的设备都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定制生产的,其目的是最大限度的满足钢厂的润滑需求。

另外,华顺厂家还会给用户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设备安装完成后,会给现场工人进行设备的使用和维护培训,后期出现润滑问题也可以随时进行电话沟通,解决不了的问题还会派专业的售后人员去往现场进行处理。

 

如此可靠的设备和贴心的服务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截止到目前,已经为国内外300多家企业提供了2000余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油气集中润滑系统。详情请登录华顺官方网站http://www.ythuashun.com/或致电0535-8206222。


华顺:用专业说服客户,用服务打动客户
网址:http://youqirunhua.wanfaw.com/news/itemid-102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