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女士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youqirunhua@163.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烟台华顺生产的电主轴油气润滑系统有着哪些优势?
新闻中心

烟台华顺生产的电主轴油气润滑系统有着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2-06-21 09:52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主轴单元是高速机床的核心部件,有机床“心脏”之称,它的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机床所能达到的加工精度和生产效率。

良好的润滑是提升轴承生产效率和使用寿命的关键。华顺电主轴油气润滑系统是专门针对高速电主轴工况特点而设计生产的,润滑效果好,系统稳定可靠,有着诸多优势:

1、使用后可以使电主轴轴承室内获得正压环境,阻止外部杂质侵入。

油气润滑系统

2、系统内的压缩空气可以对轴承起到良好的冷却效果。

3、监控手段完善,机电一体化程度高,系统选用PLC加中文液晶操作面板控制,操作便捷。

4、系统能够控制输送至润滑点的用油量,油耗低。

5、系统运动部件少,维护简洁,运行成本低。

6、润滑剂利用率高,可以降低冷却水污染和水处理费用。

7、维护费用低,投资回收期短。

 

 

烟台华顺作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有着成熟的油气润滑技术、专业工程师的设计理念、丰富的经验和充足的精品部件,如果您要采购油气润滑设备,请来烟台华顺看看吧。详情请登录烟台华顺官网http://www.ythuashun.com或致电0535-8206222。


烟台华顺生产的电主轴油气润滑系统有着哪些优势?
网址:http://youqirunhua.wanfaw.com/news/itemid-101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