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女士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youqirunhua@163.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棒材轧机上使用油气润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闻中心

在棒材轧机上使用油气润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发布时间:2022-06-13 09:46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油气润滑与传统的干油润滑方式相比,有着较为明显的技术和经济优势,其优点主要表现为润滑效能高、介质消耗低、能够实现实时监控与精确给油、对环境影响小等。

早期棒材轧机使用干油润滑时,轧机轴承烧毁 情况时有发生,直到油气润滑的使用才得到解决。下面就是某钢厂棒材轧机润滑改造成油气润滑后,获得了几项收获:

1、烧轴承现场大幅下降。改进前,第三、四棒生产线轧机机架月均烧轴承2次以上,最高1个月单线发生烧损19起,改造油气润滑后,实现了轴承零烧损,为生产线迅速达产提效提供了设备保障。每年因烧轴承造成的停产时间,如果全面正常生产将产生效益年130万元左右。

油气润滑

2、降低设备维护费用。原先采用传统干油方式,单架次月均消耗1008元。采用油气润滑系统后,机架月均消耗费用为184元,采用油气润滑的机架年降低轧机轴承消耗费用1.5万元。若在全部产线推广使用油气润滑,预计年降低油品消耗100万元,降低轧机轴承消耗费用210万元,降成本效果显著。

3、改善作业环境。干油润滑方式轴承座肮脏且难以清洗,清洗过程产生大量含油棉纱头等废弃物处置困难。采用油气润滑系统后,轴承座清洁度大大提升,无含油废弃物的产生,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作业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4、有利于环境保护。使用油气润滑系统没有油脂溢出,避免了油污对循环使用的冷却水的污染,水质得到改善。

 

 

烟台华顺是一家专业的油气润滑厂家,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完成从现场调研、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制造、现场安装到系统调试的整体交钥匙工程。
 


在棒材轧机上使用油气润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网址:http://youqirunhua.wanfaw.com/news/itemid-101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