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华顺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油气润滑系统,油气润滑设备,集中润滑,自动润滑,油气分配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女士
  • 电话:0535-8206222
  • 邮件:youqirunhua@163.com
  • 手机:18953589385
  • 传真:0535-6890958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油气润滑的优势,要用了以后才能深有体会
新闻中心

油气润滑的优势,要用了以后才能深有体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09:02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对于没有用过油气润滑设备的企业来说,可能不太理解油气润滑带来的便利和收益,但是只要用过油气润滑之后,就会有深刻的体会了。

油气润滑系统之所以销量越来越好,正是因为符合了企业的润滑需求。相比干油润滑的烧结堵塞、稀油润滑的浪费、油雾润滑的污染等各种各样的弊端,使用油气润滑后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油气润滑

油气润滑是将单独输送的润滑油和气体进行混合使之成为在同一管道内流动的气液分离的环状流,并通过油气分配器将油气均匀分配到多个润滑点的新型润滑系统。

目前,油气润滑技术作为一种新兴、环保、节能的精细润滑设备,已经成为润滑技术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

烟台华顺作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在油气润滑技术及装备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生产的油气润滑设备配置齐全、性能可靠、质量上乘、经久耐用,深受冶金企业的欢迎。

 

 

烟台华顺是一家专业的油气润滑设备生产厂家,多年来坚持为冶金行业解决润滑难题,华顺郑重承诺:对公司提供的油气润滑系统提供售后设备维修和技术支持服务!
 


油气润滑的优势,要用了以后才能深有体会
网址:http://youqirunhua.wanfaw.com/news/itemid-10087.shtml